close

螃蟹道樂

過了戎橋以後...往左邊看你就可以看到「道頓堀商店會」的大看板
而在看板的左手邊就是鼎鼎大名的「螃蟹道樂」
不過我跟Eve的目標不是這個...兩人心裡渴望的只有拉麵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家叫做金龍的拉麵店
露天的店面...煙霧瀰漫再加上滿滿的人潮...
我的美食直覺馬上告訴我這家一定超好吃



二話不說...食券馬上給他買下去
不過拉麵只有兩種選擇

1.叉燒拉麵(600日圓) 2.大叉燒拉麵(900日圓)

我跟Eve各點了一碗叉燒拉麵...
就是下面這一碗啦



第一口湯喝下去以後我更加確定我真的有發現美食的細胞
超濃郁的豚骨湯啦!!
比起去年在拉麵博物館吃的那一碗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雖然一碗只要600日圓,但是湯頭超實在,而且不會非常鹹(1)
再加上特製的叉燒肉以及老闆特別醃製無限量供應的辣韮菜、韓式泡菜、炸大蒜
天啊...真是太幸福、太滿足了...這是道目前為止吃過最棒的拉麵了!

P.S.:
(1)日本的拉麵大多都很鹹,所以有很多拉麵都會準備冰開水或是熱茶給客人,不過最近這幾次的經驗讓我不禁開始懷疑:拉麵的湯是應該要全部喝完的ㄇ?
如果沒喝完的話,老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雖然非常好喝...但是吃這麼鹹對身體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