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我還沒把大阪跟京都的遊記寫完之前
我跟Eve蜜月旅行就緊接著上場了!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東京、鎌倉、輕井澤以及名古屋
準備進行八天七夜的旅行
光行前規劃就讓我們十分過癮!

這是第三次到日本了
第一次到東京、橫濱、箱根
第二次到大阪、京都
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了日本
有人說我十分哈日.....但我總是予以否認
只是腦裡總是會不時的浮現這些影像:
新大久保永裕之家的早晨.....電車從街角急駛而過
櫻木町港區未來的絕美夜景.....海邊吹來充滿自由氣息的風
京都的鴨川以及嵐山嵯峨野......一種懷舊的味道從花見小路的石坂縫中滿溢出來
這些畫面都不斷的引領著我一次接一次到日本旅行
或許我真的是中了小日本的毒而不自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