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折騰
我跟Eve的所有儀式終於都辦完了

2月18號 拍婚紗照
2月27號 集團結婚
3月27號 高雄請客
4月 3號 台中請客
4月10號 宜蘭請客

在高雄集團結婚那一天JJ、Ninehole跟阿嘟專程南下來幫我拍照跟攝影
晚上還陪我喝告別單身之酒....
而Tweety全程跟著我們到處跑,儼然是個婚禮秘書一般
幫Eve牽裙子、穿衣服等大小雜事
最後還得讓大家幫我找戒指
(可惜那時候勇志的DV沒電了,不然我的糗事又要被記上一筆)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婚禮結束後JJ第一時間幫我做了婚禮的Flash
搭配著Robbie的She is the one當背景音樂
Eve看到感動的流淚,一直跟我說:真的好謝謝JJ

3月27號...好不容易終於把高雄的喜宴搞定了
心裡一直期待著4月 3號的來到
因為我知道...這次喜宴才是我最在乎的喜宴
期間Ninehole不斷的趕製我們結婚的影片

當天看到大家特地趕來參加我的喜宴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因為在台中跟在高雄不一樣
在這裡...我感到無比的自在
感覺不是只有我在唱獨角戲....

我跟Ninehole把現場的影音設備搞定
迫不及待想看他幫我剪輯的影片了
一開始撥放...我的眼睛就無法離開螢幕半秒鐘
幾乎讓背對著螢幕的我看到脖子扭到
看完影片我只能說:Ninehole...你這次真的大大超乎了我的期待
我本來就預期一定會很有趣的...但看完影片以後
我知道...你在來高雄幫我們拍DV之前你就有構思過
這樣等你們結婚時我要怎麼辦....@@

還有SS
謝謝你為我唱了兩首歌,你的歌聲令我懷念
讓我想起剛到大學的日子

JJ
我知道你這次真鍾愛一生的有練過,前一天還跟我說你沒空練
後面居然還編了一小段藍調
還有那天晚上在吉他社唱的真是爽啊!

G-spin
Kiss me帶著我們的回憶以及你們的祝福,Eve很喜歡你們的創作曲
寄個MP3過來吧!!

Ninehole和必必
你們在百忙之中居然還練了藍旗袍
必必,妳知道我有多久沒聽過你唱歌了?!
去台北的時候Ninehole跟我說:你居然還記得"迎接你"怎麼彈,你可以幫必必彈啊!
我很懷念那一次我跟JJ、Ninehole幫你伴奏的bartender angel
我們應該找個機會再一起彈彈唱唱

帥盛
你是吉他社最經典的不只是!
說起來這都是緣分...我跟你在大一就結下了"樑子"
你知道我再說啥吧...ㄏㄏ

鈞偉
你的歌聲依舊迷人....Eve說你真是帥到不行
她回家以後一直在找你跟他的合照
還記得有一次有機會光環幫你伴奏陶喆的二十二
那真是我的榮幸!

光環
第一次讓你幫我伴奏...我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
下次到高雄時來錄Dear God吧....我要雪恥!

還有所有來參加我喜宴的吉他社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參加...我跟Eve就沒有辦法有這麼特別的婚禮
因為你們...讓我感覺在台中辦喜宴..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大家聚再一起的時候一直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多麼幸運...能認識你們...從Stove拉我進吉他社的那一刻起!

預告一下...接下來換仲仲了喔!
大家六月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