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御苑是我最早在京都看到大量櫻花的地方,來到這裡是旅程的第三天,
讓我對後面三天的櫻花產生了一些期待,
雖然我早了一點來到京都,但這次我一定賞櫻賞到心滿意足為止!

 
京都御苑的櫻花

 
京都御苑的櫻花

 
京都御苑的櫻花

 
京都御苑的櫻花


京都御苑的櫻花


龍安寺的櫻花

 
龍安寺的櫻花


龍安寺的櫻花

 
平野神社的櫻花席

 
平野神社的櫻花

 
平野神社的櫻花

 
平野神社的櫻花

 
高瀨川的夜櫻

 
賞櫻聖地吉野山的櫻花樹,這裡種植了三萬多顆櫻花樹,可惜我到那邊的時候櫻花開的比例還是很低。

 
吉野山 / 中千本絕佳的賞櫻地點,一眼就可以看到上千棵櫻花,故稱「一目千本」。

 
山城吉野

 
山城吉野

 
吉野山 / 對面如意輪寺的櫻花整片都還沒開


吉野山 / 喜藏院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