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完成去年的京都遊記之前,我又去了一趟京都,
她真的有如此令人流連忘返的魅力嗎?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在開始著手寫遊記之前,先讓大家感受一下京都各地的櫻花之美吧!

 
東山知恩院參道前的櫻花,這是我來到京都看到第一棵有開花的櫻花樹,
讓整個上午都看到光凸凸櫻花樹的我獲得了一些慰藉。

  
知恩院 / 友禪苑庭園的櫻花,這棵櫻花樹讓我重拾了「這一趟一定能看到櫻花滿開」的信心。

 
知恩院 / 友禪苑庭園的櫻花,後面就是知恩院十分著名的「三門」。

 
知恩院 / 友禪苑庭園的櫻花。

 
哲學之道的櫻花樹,我第二天就去看了,可惜一直到我離開日本當天這邊的櫻花都還沒開,
不過就算櫻花沒開的哲學之道還是很有味道。

 
哲學之道的櫻花樹。

 
醍醐寺門口的櫻花,在「櫻花前線」看到這裡的櫻花有開我就馬上跑來了,不過數量還是不多。

 
醍醐寺 / 三寶院的櫻花

 
醍醐寺的櫻花路,開的比例還是不高,殘念.......

 
醍醐寺的櫻花

 
醍醐寺 / 靈寶館滿開ㄉ的櫻花

 
醍醐寺 / 靈寶館滿開的櫻花

 
醍醐車站附近的粉紅色櫻花

 
二条城的夜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