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JJ還有小詩去逛新竹的無印時我的目光就被這台CD Player吸引住了
簡約的造型...幾乎是直覺式的操作方式
但是一看價錢讓我差點沒暈倒

3960大洋~~~!!!

完全買不下手的價錢
雖然很想要..還是強壓住自己把它帶回家的慾望
但是在回高雄的路上...仍然會不時想到它
於是我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JJ
等我回高雄以後如果這裡沒有無印良品的分店
請他從新竹幫我買一台在寄給我

回到高雄以後Eve告訴我漢神的地下室有無印良品
當天我就跟Eve還有公司同事又去了一趟...到了現場我又在它前面佇立了許久
伸出手準備把它拿到櫃檯去付賬
結果又不小心瞥到它的價格....3960大洋....
心想著錢難賺...於是我又把它放回展示櫃上

過了不久我同事從日本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幫我帶一台回來
他告訴我在日本只要10500日圓..折合台幣約3000元左右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了...終於我把它帶回家了..無印的壁掛式CD


我非常喜歡它的設計...它的電源同時也是它的開關
開關的下面那個洞就是用來接變壓器的




把CD放上去


接著只要輕輕一拉照片上那條白線...CD就會開始高速旋轉
美妙的音樂就從兩邊的喇叭傳出來


控制介面只有倒轉, 前進跟音量
操作相當簡單...沒有任何繁複的機能
呈現無印良品一貫簡約的美學風格


安裝好的當天晚上...它在我的電腦桌旁邊靜靜的旋轉
唱著Maroon5的Sunday morning
雖然手邊寫著枯燥的報告...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