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問大家,如果你(妳)有十四天的假期,
會最想到哪裡去渡假呢?
來討論一下吧!
為表誠意,我先說我的!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克羅埃西亞自助旅行,看了他們的相片讓我非常的心動:

 火藥庫不再-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旅行手札

同時間我心理在想,克羅埃西亞不是位在歐洲的火藥庫 - 巴爾幹半島上嗎?
那裡長期不是都在內戰當中嗎?但這些相片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正在內戰的國家,
原來,南斯拉夫地區的內戰早已結束,而克羅埃西亞也再度成為歐洲白人的渡假聖地了!

我拿起歐洲的地圖一看,這附近有許多國家,我想都沒想過在這一輩子會有機會可以去,
例如: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波黑、馬其頓等等,
我心理在想,如果我有14天的假期,從布拉格出發,經過維也納、布達佩斯,
再到克羅埃西亞等南歐諸國,最後再到希臘跟土耳其,這樣可以一次看過許多完全不同文化歷史的國家,
應該是個很棒的計畫,不過這樣14天想必是不夠用,看來我真的太貪心了,
我也不想走馬看花啊!可是,人生還有多少超過14天的假期可用呢?


有嗎?!
















有的!卯起來把老闆Fire掉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