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跟Gery看過白川的夜櫻以後,我就決定要在回台灣的這一天起個一大早再來一次,
沿著白川左邊是櫻花,右邊是一整排的楊柳,河邊有許多茶室,再加上沿途的日式建築「町家」,
真的是美不勝收,只可惜今天是最後一天,
如果可以整天坐在這裡看櫻花跟來來去去的人們應該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白川附近的櫻花

 
白川附近的土產店與櫻花

 
在白川附近遇到的兩位很和善的日本人,
一位是日本相當知名企業的副部長「角田」桑,
另外一位是在柬埔寨從事福祉工作很有氣質的「菊  香織」桑,
他們請我幫他們拍照,接著就聊了起來,
用我很破的英文+更破的日文+超厚的臉皮,
菊小姐告訴我他們曾經負責過萬國博覽會亞洲區展覽的相關事務,
正好我跟Evie的蜜月就是去愛知的萬博,
而這位副部長又曾經在台灣待過四年,
所以就聊的更起勁了,感謝他們給我一個非常愉快的早晨~

 
白天的櫻花隧道

 
白天的櫻花隧道

 
白川沿岸的櫻花

 
白川沿岸茶室的「女將」

 
白鷺鷥搭配白川的櫻花,絕妙的一瞬間。

 
白鷺鷥與白川的櫻花

 
白川的櫻花與沿岸的茶室

 
白川的櫻花

  
白川的櫻花

 
賞櫻名所「圓山公園」的櫻花席

 
圓山公園的著名粉紅櫻花樹

 
在櫻花樹下拍照的母子,感覺非常的溫馨。

 
圓山公園的櫻花席

 
圓山公園賞櫻的人潮,目前還只是剛開始而已,櫻花只開了50%-70%,
如果滿開時的人潮想必相當驚人。

 
還有人來露營,我也很想在櫻花下露營,可惜今天要回家了,嗚嗚~

 
圓山公園的櫻花席

 
圓山公園的櫻花 

 
南禪寺前的櫻花散步道

 
南禪寺前的櫻花散步道

 
南禪寺「拜觀」的人潮

 
東山中學校們的櫻花樹,姿態很美。

 
平安神宮前,橋兩側盛開的櫻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