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京板三条站的時候已經超過用餐的時間,
這時候看到「和幸豬排」的展示櫥窗裡面的招牌豬排飯,自然是無法抵擋它的誘惑,
雖然在日本和幸算是比較平價的高檔豬排,但是1300日圓對本次的旅行來說算是相當「豪奢」的了!
不過為了獎勵可以忍受肚子餓這麼久的我們,晚餐就來吃點高檔的吧!(說穿了,也只是很隨興的想吃而已)
於是我點了招牌豬排飯套餐~

  
 Eve點了女性限定套餐:「葵」~,附餐有當季的草莓喔!

 
小強點了炸豬排御鍋飯~

 
上面這一份就是我的炸豬排套餐,看起來很美味吧!
關於日式炸豬排的美味,很多台灣的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了,
什麼黃金色的酥脆外皮啦、外脆內嫩的口感啦、
堅實完全沒有肉筋的豬肉啦、保持超完整的肉汁啦,超多形容詞的!
這邊我就不再贅述了,Just eat it!
另外,這裡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高麗菜絲(可加和風醬)、味增湯還有白飯都是「無限供應」的喔!

我覺得日本餐廳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展示品跟實物幾乎做到完全一樣,
所以只要選取妳偏好的展示品,十之八九實際上端上來的都會讓你滿意,
不用擔心偷工減料或是跟展示品不符的問題!

 
小強還另外點了一盅清酒請我們喝,溫溫的,微醺的感覺很好~
清酒是對酒沒有偏好的我比較喜歡的酒類之一,我很喜歡它在溫過之後散發出來樸實而醇的香氣。

和幸集團創立於1966年,是日本很有名氣的飲食企業體,
它的主體就是和幸豬排,在日本「和幸」跟「勝博殿」齊名,
幾乎就是炸豬排連鎖店的代名詞,
也是炸豬排的愛好者必去的朝聖店,
最近在台北開了一家「銀座和幸」,我還沒有去吃過,所以暫時不下任何評斷,
但似乎跟日本的和幸沒有關係,下面有兩篇很有趣的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看來要吃道地的和幸,還是得親自到日本一趟啊!

 和幸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