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懷念起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日子
忽然懷念需要提筆寫信給你的日子
穿越時空的記憶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你期待的夏天是什麼?
不要再有遺憾
2007年
這個夏天演唱會是陳綺貞給你的一個片段
希望它能填補你正在找尋或是曾經失落的那一塊

A piece of summer
2007陳綺貞夏日台灣巡迴演唱會

(以上引用自陳綺貞的官方網站)
------------------------------------------------------------------------------------------------------
剛剛Archer告訴我綺貞今年的演唱會要開始購票了,
於是我立刻就到綺貞的官方網站上面去了解一下。

這次演唱會台北有兩場、台中一場、台南一場,
就是沒有高雄......
看來高雄這南台灣第一大都市還是比較缺乏一些靈性,
沒有足夠的靈氣可以吸引綺貞天使來點綴一下,
或許等高雄巨蛋蓋好以後就有機會了,或許吧.....

網站上說第一天購票的人可以獲得一張限量海報喔!
(6/28號中午12:00~晚上12:00)
我想這次我會去聽吧!有沒有人要一起在南部聽的啊?

Archer曾經說我算是狂熱的綺貞支持者,
說起來也很慚愧,在今年之前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綺貞的演唱會,
沒有在綺貞的網站上留過言,沒有寫過卡片給綺貞,
也從來沒有專程為了綺貞南征北討,也沒有瘋到花錢到Yahoo上面去標價值1萬元的Demo1,
更沒有幫她彈過吉他(雖然那是我的夢想)....
我想以狂熱的標準來說,我應該相去甚遠吧!
我只不過是盡可能的收集她的每張CD,到KTV點她的歌來唱(常常遭受異樣眼光..@@),
彈她寫的歌,讓她在我的心愛的吉他上簽名(如果有機會我TAYLOR也要給她簽),
充其量只能算的上是忠實的歌迷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綺貞的卻有其不可抹滅、無可取代的位置,
她的音樂代表著我們彈吉他的年代,最快樂的吉他社時光,
每當耳邊響起那些熟悉的歌曲:孩子、微涼的你、和你在一起、太聰明、慢歌3....
我的左手就會不由自主的弓起Gmaj7和弦指行,右手也跟著的擺動起來,
想起以前一起歌唱的朋友,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歌曲中每一個木吉他的音符、和弦、刷扣總是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而每次到國外旅行,我大腦裡面的背景音樂就是旅行的意義,
音樂隨著一幕幕的美景反覆的播放著,陪我到日本、德國、印度、波蘭、大陸、澳洲....

綺貞的音樂常常就像一把充滿回憶的大鎚子,當我開始混亂、煩躁、落寞、失去自我時,
就會適時的敲我一把,跟我說:你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趕快給我振作起來吧!
這時候過去的美好回憶一股腦的灌到我的腦中,剎那間我如獲新生,感覺世界是如此美好!
不然怎會有綺貞這麼特別的人,讓我們都能一起快樂的唱著她寫的歌。
真有這麼神奇?!我也不知道,大家還是當作我在胡言亂語好了....

今年的夏天,綺貞的演唱會又要來了,
我想這次我會去聽吧!期待她可以在演唱會上再狠狠的敲我一下,這次一定要用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