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定的義大利製的版畫機終於來了!
買這個主要是為了把大張的版畫印的更快更好,
花了六千大洋...我看要把它賺回來是有的拼了!

星期五的早上,原本說要努力準備研究所的Netone居然又忍不住多刻了四個新的樣式,
他很興奮的傳給我看,有拳擊豬、功夫豬、棒球豬還有溜狗豬(墨鏡豬系列),
我看他是已經刻到走火入魔了...不過這四隻豬還滿可愛的,
對我們今晚的營業額應該會大有幫助!

擺攤第二天晚上我們大約八點把攤位Set好,
今天人潮比昨天多了不少,我想業績要超過昨天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這一次從一開始我們就有不錯的成績,紅包、門神、朱春滿福版畫都有人買,
後來國中的美術老師 - 羅老師特地來看我們,有她的幫助我們更是有如神助!

羅老師推銷功力一流,只要有注意到我們的路人,她都可以把他們拉過來,
大大提昇我們的來客率,
而我呢,只要有人願意過來看,願意聽我說,我就有很高的把握可以說動他。

老師的推銷詞裡面有一句讓我跟Netone最為深刻:「這是真正的藝術啊!」
此話一出,我跟Netone總是會對望一下,很有默契的露出尷尬的微笑。

這一天在老師的加持下,我們的業績衝到2325元
扣掉老師贊助我們的部份也有1325元,
大大提振了我們的信心!

我們大約在9點半收攤,因為紅包已經賣完了,
必須趕工印製,所以必須趕在10點以前到書店去搜刮紅包。

回到Netone家以後,我們到附近的書店去把它沒有印任何圖樣的空白紅包全部買回來
一共十來包,從當天晚上印到凌晨四點,
我看我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