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中正機場以後...跟Crystal道別後..各自往自己的轉機門出發
接下來就是長達17小時的航程了...之前飛澳洲也不過是9小時
飛阿姆斯特丹幾乎需要兩倍的時間
又可以突破自己搭飛機最長時數的紀錄了!


Crystal & me

這次搭乘的飛機是荷蘭航空的波音747
飛機上沒有個人液晶螢幕
So...看來這一趟飛行除了睡就是吃了
長達17小時的飛行一共可以用餐三次,還含一次夜點(泡麵或小蛋糕)
相信我的嘴巴應該不至於太無聊


第一餐


第二餐


曼谷轉機


活動活動筋骨..連腳都抬上來...@@

早上4:50...終於到達阿姆斯特丹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而接下來的六天...我只屬於我自己
雖然不是很長...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珍惜這段時間
這或許會是到目前為止我可以脫離熟悉的人群,事物...完全自己生活最長的一段時間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不愧是歐洲2005年的最佳機場,裝潢具有十足的設計感
有近兩百個登機門,而且有超大規模的免稅商店群
不要說時尚精品,連旅行中要用的所有東西這裡全部都買的到


很有設計感的Bar


超級名車展覽


連賭場都有...@@


無意中發現機場裡有用荷蘭語拼音的台灣地圖...倍感親切

--------------------------------------------------------------------------------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簡體中文):
http://content.schiphol.nl/info/miniguide/chinees/welkom/welk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