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到藍色狂想
打從第一次開始,這個吉他手就引起我的注意
技巧精湛不消說
彈奏有拉丁風味或是Funk的歌曲更是出神入化
但最有看頭的則是他演奏時的表情....
簡直陶醉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所以我跟阿嘟還有光環幾乎整場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第二次帶我家人去的那一次
正好Super Band的女主唱有事晚到了一個小時
所以在那一個小時內就真正見識到這個團的實力
貝斯、鼓、吉他、薩克斯風、Keyboard輪番Solo
一會Funk、一會Jazz、一會Fusion....
最令我驚訝的還是吉他手的歌聲,一開口就使人不得不全神貫注
長成那樣,唱英文歌居然這麼好聽....

有一天我的一個同事在看「雷的心靈傳奇」的時候
他指著其中的吉他手問我說:彈吉他真的有那麼爽ㄇ,表情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我說:有啊!高雄的藍色狂想就有一個,找個機會帶你去看

於是,我第三次去了藍色狂想

老實說,這裡的音樂聽一個小時就會累
因為現場比較吵雜…所以主唱的聲音就得開很大
而人的聲音為了要清晰,高音都調的比較Over
因此比較容易有雜音
所以耳朵的負擔會比較大....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次去的時候
人沒那麼多...音樂不用開那麼大聲...

不過我還是把注意力放在吉他手身上....
因為他的表情....還是一如往常般陶醉
到High的時候....甚至是誇張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高雄的話,應該來體驗一下這個銷魂吉他手的魅力

喔!對了...這一次的主角是黃小琥...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除了吉他手以外,貝斯手也很棒!



--------------------------------------------------------------
藍色狂想之夜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ixpences&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