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達成田機場了
隨之而來的喜悅,馬上把我在飛機上的痛苦一掃而空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學習到,搭飛機前一定要睡飽!

成田機場是在千葉縣
這裡距離東京都大概還有100公里吧!

一出關以後馬上有人找上我們:
「利木津巴士要3000¥喔,我們只要2400¥就可以到東京!」
「喔,可是我們想坐Skyliner,那個只要1920¥ㄝ!」

於是他馬上放棄遊說我們,繼續他下一個目標
我心想:「嘿嘿,知道利害了吧!最好是以為我是沒準備就敢跑來東京!我,可不是善良老百姓。」

利用巴士到目的地的確有其便利性
但是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順利的話要2個小時
萬一不幸塞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而Skyliner到日暮里只要55分鐘
對我們來說,每一分鐘都不能浪費
25公斤的行李算不了什麼,我寧願用身體上的痛苦來換內心的滿足!

京成電鐵在成田第二航廈的站一出關就看的到
我們買了四張票,下了電扶梯
藍白相間的Skyliner正好進站

「哇!這就是我們要坐的Skyliner!」心中充滿無法言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pe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